睡着了(-_-) zzz世界晚安
我是杂食党,基本全部都ok,但我还是爱吃几个固定cp的。
头像是漫画《虚构推理》里的岩永琴子。
我是个活人,有自己的兴趣爱好。
愿你天天开心。
hello,world.:)

【速度松】没有星星的夜晚①

“小松哥哥。”
没来得及睁开眼睛,沉睡在黑暗的荆棘中时,听到了这样的呼唤。
“小松哥哥。”
那样的声音,又再一次出现了。
“小松……哥哥。”
轻松略带哭音的声音,哽咽着呼唤着我的名字,一字一句几乎连不成片,这样的声音让我的心好像碎开了一般的疼痛,就好像猎猎狂风卷起了我,往下狠狠一摔——
我拼命睁开了眼睛。
目光所及的,是一片空荡荡的黑暗,唯一和梦中不同的,是窗棂处透出的路灯光,灰蒙蒙地拢在窄小的天花板。
呼唤我名字的人,并不在这里。
四道均匀的呼吸和一道慌乱的呼吸——这是我自己的,无处不昭示着这个房间内没有他的存在,坐起身环视了周遭一圈,也确实没有他的存在,那么,轻松,他去哪了呢?
回过神来的时候,轻松已经被我抱在怀里了。
“奇怪……突然抱我干嘛。”他看着我说。
“呃……哈哈哈哈哈哈被吓到了吧,”我连忙放开手,对于自己奇怪的行为也感到莫名其妙,看到他狐疑的目光,我绞尽脑汁地想了很多,说出来的却尽是些尴尬的话,“被吓到了吧撸松,这可是来自哥哥的关怀啊,受宠若惊吧?”
走廊里的灯坏了。
开得很高的窗子,恬淡的月光从那里撒下来,直直地落在他的脸上,轻松的两只眼睛也像两个小小的月亮,散发着奇异的美丽光芒,明明身量相似,在这奇妙的月光下,轻松看起来却非常小巧纤细,我发现我又有了把他揽入怀中的冲动。
哈?我还没醒吗?
轻松没有看我,而是抬起头看向了月亮,那弯明月的光勾勒出了他的脸的轮廓,让我突然有了一种非常恬静的感觉。
他突然把头转过来,笑着对我说道。
“笨蛋啊小松哥哥,你是个笨蛋啊。”
啊……
虽然非常清楚地知道了,自己是个笨蛋,而且还是早就知道的事,他这样的说法还是让我没由来地生气起来。
很快我就不再生气了。
因为他眼里氤氲的水色在一闪一闪地发着光,即便是这样的情况,他还是在笑着,一如既往地笑着我,努力露出了嘲笑表情的轻松,眉毛却耸拉了下来。
无论有多么气愤,现在的感情也冷却下来了,轻松的眼泪莫名其妙地浇息了我的怒火,我现在的确无法再对着他生气了,至少这样的轻松,实在没办法对他生气。
如果非要说的话,不但没有生气,心底反而开始抽疼了起来。
哈哈……轻松的泪水,还真是,有魔力啊。
我揉了揉鼻子,这么想到。
虽然还没有滴落下来呢。
那边轻松止住了还没落下来的泪水,就那么看着我不动了。
说起来,发生什么了啊这是……
“那个……啊,呃,小松哥哥,谢谢。”
轻松抿着唇笑了起来,那是非常纯净的笑容。
-TBC

评论

热度(1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