睡着了(-_-) zzz世界晚安
我是杂食党,基本全部都ok,但我还是爱吃几个固定cp的。
头像是漫画《虚构推理》里的岩永琴子。
我是个活人,有自己的兴趣爱好。
愿你天天开心。
hello,world.:)

意料之外1

“倚天,倚天?”
少年人的声线刻意压低,变得模糊莫测,就是窗外的蛙声也比那有辨识度得多,可倚天独独就能分辨出来,那是谁的声音。
半夜三更不睡觉,来找我做什么?
倚天揉了揉惺忪睡眼,不情不愿地睁开眼时,看到的就是这一幕。
自家弟弟隔着被褥手脚并用地将他困在怀里,重逾泰山而不自知,红色的长发细碎地映着月光,宛如流泄的熔岩,耀眼得惊人,他抬头,斑斓色泽便落入他眸里——一对星子似的眼。
距离太近,屠龙的每一次吐息,都有灼热的气息喷到他脖颈上。
……太近了。
倚天蹙眉,轻轻地挣了挣,屠龙只道他是不情愿,怕他发出声来惊扰了父亲,几乎惊出一身冷汗,一下将他搂得更紧,连比数次“嘘”的手势,光线昏暗,倚天只当没看到,别开脸不发一言,其实他睡得昏沉,骤然被惊醒,脑内只有一个想法,那就是想要从屠龙的钳制中挣出去。
原因无他,屠龙这个混小子下手从来不知轻重,自以为是将他轻轻揽住,实则让他几近喘不过气来。
“倚天——!”见倚天挣得越发激烈,屠龙不由得有些恼怒,话语间已然带了三分恼意,倚天仍是不答,伸手要将屠龙推开,屠龙一怒,便顾不得什么动静大小了,他飞快地翻身骑在倚天身上,竹床不堪二人重量,发出嘎吱嘎吱的危险声音。

-
写完整合。

评论(3)

热度(14)